行云全球汇牵手普洛斯金融发展S2b业务

Cinsi 托比网 2017-06-23 19:12:51

托比网6月23日消息,近日,跨境B2B企业行云全球汇宣布与普洛斯金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微信截图_20170623191603.png

根据协议,普洛斯金融与行云全球汇的合作主要表现在两个方面:一是跨境供应链金融方面的合作。普洛斯金融将投入数千万元,用于支持行云全球汇S2b(Supply Chain Platform)平台在海外及国内业务的快速复制和发展。二是货源仓储方面的合作。普洛斯金融将对行云全球汇共享其全球仓储资源,行云全球汇则负责全球货源的共享。

据了解,在消费者对海外高品质商品需求不断增长的背景下,国内进口零售业态快速发展。普洛斯金融希望通过与行云全球汇的合作,推动双方业务实现增长。

公开资料显示,行云全球汇是一家进口B2B交易平台,隶属于深圳市天行云供应链有限公司,目前服务于国内17000多家线上下进口零售卖家。2016年8月,行云全球汇获得来自荷银盛世、汇尊资本的数千万Pre-A+融资

而普洛斯集团旗下的普洛斯金融于2016年8月正式成立,为客户提供供应链管理、融资租赁、经营租赁、商业保理、产业投资、综合信息服务等门类齐全的金融产品和服务。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