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小美获超5000万美元C1轮融资 前美团网COO出任其参谋长

Cinsi 托比网 2017-12-14 18:34:26

近日,果小美创始人兼CEO阎利珉对外宣布,果小美已完成超5000万美元C1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祥峰投资领投,老股东IDG资本和蓝驰创投等持续联合投资,德商资本、弘合基金、沂景投资等跟投。据悉,加上此轮融资,果小美共获得过五笔融资,期间,还实现了无人零售领域里的第一笔并购,与智能零售货柜番茄便利合并,奠定了无人货架零售领域的地位。而这也是果小美上个月(11月23日)C轮后的又一轮融资。

11111.png

对于此轮融资,阎利珉表示,果小美能够在短时间内获得资本市场的青睐和认可,充分反映了他们看好无人货架以及新零售行业未来的发展。未来果小美的终端将覆盖货架、智能货柜、迷你店等多种终端形态,满足用户对鲜品、水果、便当等一日三餐的需求。从而全面覆盖白领的生活和工作大场景,成为下一个以低成本获取高质量客户的流量入口,打造创新混合型电商模式。 

此外,阎利珉还透露,美团网前COO干嘉伟将正式从果小美顾问升级为公司参谋长,更加深度地参与到果小美的战略制定及业务决策指挥中,全面加速果小美的业务扩张及升级。

祥峰投资管理合伙人郑俊聪认为,新零售对国内创业者来说是一个历史性机遇,而办公室场景是最有利于创业团队的切入点,与用户接触时间每天超过8小时甚至更长,从扩张性讲,也更为轻便,没有点位费用,获客效率高。而未来一定是一个全渠道和品类提升的进阶节奏。“选择果小美的团队来整合新零售领域,主要是出于对其核心团队在过往当中的杰出经验和战斗力。祥峰投资也会拿出最全面的投后资源和精力来为果小美团队服务。”郑俊聪表示。 

资料显示,成立于2017年6月的果小美,是成都果小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一个办公室无人零售便利店,致力于通过技术手段实现24小时无人值守,不仅销售饮料零食、日用百货等商品,还能实现快递收发、复印打印、便民支付等功能,为用户提供全面的便利服务。其全国总部基地建设包括,总部研发基地,人工智能、智能硬件、智慧物流研发实验室,运营中心,客户服务中心,智能无人仓储管理系统和供应链体系。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