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圈日报|京东新通路携联合利华探索无界零售新玩法

Cinsi 托比网 2017-11-28 18:26:01

1511865049344687.jpg

B2B News|京东新通路携联合利华探索无界零售新玩法;闪蝠完成Pre-A轮融资

1、IT工程师共享平台闪蝠完成Pre-A轮融资

今日,IT工程师共享平台闪蝠众包宣布完成由产教融合基金德源恒丰投资的Pre-A轮融资,具体金额未透露,闪蝠创始人林宇峰透露,此轮资金将主要用于平台的继续开发和市场拓展。据悉,于2016年8月闪蝠众包就曾完成1000万天使轮融资,加上此轮,现估值3300万元。

托比企业库:

闪蝠众包:成立于2016年5月,是福建弧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一家以IT服务众包为切入点的创新型众包平台,业务涵盖企业IT系统服务、软件开发、自媒体代运营、消费服务交易等多项现代服务。

融资情况:

2016-08-10 天使轮 ¥1000万  

2017-11-28 Pre-A轮 ¥未透露 德源恒丰

 

2、欧浦智网和泰和新材停牌 拟收购信息服务行业标的 

 近日,欧浦智网(股票代码:002711)公告披露,公司拟停牌筹划股权收购事项,以增持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等,交易信息技术行业标的。交易金额预计达到股东大会上会标准。泰和新材也于近日午间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该事项涉及重大资产购买。双方表示,本次收购事项尚未签署相关协议,鉴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7年11月24 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托比企业库:

欧浦智网:成立于2005年,是欧浦智网股份有限公司一家互联网与物联网技术相结合的新兴公司,业务范围涉足钢材、塑料、冷链等大宗商品,综合物流服务、互联网交易服务、供应链金融服务及家居集成消费服务等。

 

3、京东新通路携联合利华探索无界零售新玩法 让品牌与门店双双受益

今日,京东新通路与联合利华宣布,双方就2018年战略合作框架达成一致,将在深度分销、品牌推广、品类管理、配送效率等方面开创全新的合作模式,探索无界零售的新玩法。京东集团副总裁兼新通路事业部总经理郑宏彦与联合利华全国销售副总裁Andrew共同签署了此次协议。当日,双方高层还分别分享了明年的战略方向及创新业务,展示了双方在新型B2B电商版图上全程发力的决心。双方将在无界零售背景下,共同选择、确定渠道畅销单品,通过慧眼大数据系统、行者动销平台、京东掌柜宝APP和京东布局全国的仓配物流网络,让线上和线下进行无界融合,实现零售的大数据化和智能化,最终让品牌与门店双双受益。


热·观点

王兴:

关键词:创新、供应链、互联网

企业发展是三个阶段,即市场驱动发展、领导力驱动发展和创新驱动发展。市场驱动发展就是市场本身在快速增长,所以企业变得大了,市场驱动发展的另外一个词叫红利,全球经济体在过去这些年的红利就是全球化,首先全球化让整个成本降低,效率提升,让分工合作更精密、更复杂。其次是科技,即互联网与电脑,信息科技的发展把整个全球的效能大幅上升。而领导力发展就是企业通过管理、组织结构等,在市场上能够抢到更多市场份额,创新驱动发展则是开创新业务、新服务,通过创新提供更低成本的服务,更高的效率。所以如果以这三段论来分析全球中国的互联网的话,全球经济、中国经济和互联网经济都是同一个问题,就是市场驱动的发展结束了。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