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浦智网和泰和新材停牌拟收购标的 新任总经理为前欧冶副总裁马苏

Cinsi 托比网 2017-11-28 14:14:35

托比网11月28日讯  近日,欧浦智网(股票代码:002711)公告披露,公司拟停牌筹划股权收购事项,交易标的属于信息技术行业,主要从事氨纶的生产与销售。交易金额预计达到股东大会上会标准。泰和新材也于近日午间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该事项涉及重大资产购买,预计将达到《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的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的相关标准。

11.png

但由于本次收购事项尚未签署相关协议,鉴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因此,双方表示,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和《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 14 号:上市公司停复牌业务》的相关规定。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欧浦智网  股票代码:002711)自2017年11月24 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而据欧浦智网11月22日晚间公告,当天收到公司副董事长肖芳女士和董事、总经理马苏先生关于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告知函。肖芳女士和马苏先生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同,计划未来3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两人计划增持金额均为1000-5000万元,增持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等。

根据公告,10月27日拟提名马苏为公司的董事。据了解,马苏先生是一名高级工程师、是复旦大学硕士。曾历任宝钢集团欧冶云商高级副总裁、上海钢铁交易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宝钢股份汽车板销售部总经理、上海宝钢钢贸公司总经理、宝钢南方公司总经理。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