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报|2017年焦点科技Q3实现营收3.24亿 同比增长99.85%

Cinsi 托比网 2017-10-23 18:06:21

托比网10月23日讯  近日,焦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焦点科技  股票代码:002315)公布2017年第三季度报告,报告显示,2017年Q3公司实现营收3.24亿元,同比增长99.8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914.1万元。

 

66.png

从报告中还获悉,焦点科技前三季度,实现营收为9.55亿元,同比增长111.4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218万元,同比增长38.69%。据了解,此次公司实现营收增长主要原因系本期内中国制造网及提供进出口服务、保险代理服务子公司业务量上升所致,报告期内,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2.6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2.5亿元(4216.13%),主要原因系南京市焦点互联网科技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发放贷款大幅增加所致。

财报预计,2017年焦点科技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区间在1.11亿至1.44亿元。业绩变动的原因是公司各项业务稳定增长,中国制造网及跨境贸易综合服务、新一站保险网、焦点小贷等营业收入较去年有较大幅度增长。

资料显示,成立于1996年1月的焦点科技,是原南京焦点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一家综合型第三方B2B电子商务平台运营商,专注于服务全球贸易领域,帮助中国中小企业,应用互联网络开展国际营销、产品推广等。目前,其旗下主要有四大业务:外贸B2B平台中国制造网、内贸B2B平台百卓采购网、互联网保险平台新一站保险网及以低龄教育为主的互联网教育平台焦点教育。

据悉,今年上半年,中国制造网一方面大力拓展周边市场,加大和市场、政府的合作力度,扩大品牌知名度,为自身提供长足的业绩增长空间。另一方面,跨境贸易综合服务坚持精耕细作,不断帮助中国企业实现“创牌、创量、创利”。而百卓采购平台则继续加大在“工具+资源+服务”方向的融合与深入,不断在产品与服务方面进行优化和突破。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