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携手运营商发布B2B专线业务 欲助企业上云

Cinsi 托比网 2017-10-19 15:08:52

近日,在杭州“UBBF”高峰论坛上,华为提出携手运营商共同打造敏捷、体验好的B2B专线业务,使能运营商专线业务增长。据华为方面表示,华为在B2B专线领域的战略定位是运营商专线业务增长的使能者。未来将全面推动运营商B2B专线业务模式的创新,拓宽商业场景,打造最佳体验、敏捷的B2B专线业务。具体而言,即华为将帮助运营商从发展上云专线、重塑传统专线、拓展B2B新边界三个维度实现B2B专线业务增长。

555.png

据了解,此次,华为围绕百万企业上云,首先打造专线业务自动化的平台,通过促进云网融合,充分发挥网络优势,同时,打造异构、全场景混合接入能力,满足不同企业的上云接入需求。其次,全面支撑运营商传统专线的现代化和智能化。如基于SDH网络的平滑升级,增强专线承载能力,基于PON网络的演进,实现OLT的虚拟化和分片,提供差异化SLA保障等。充分利用OTN网络的超低时延、高可靠特性,提供智能化精品专线产品,帮助运营商打造比OTT厂商更具性价比的专线产品,提升服务质量。最后是通过提供网络云管理平台,使能运营商拓展B2B边界,延伸专线内涵,从而支撑运营商拓展企业园区市场,将家庭网络的价值延伸,助力运营商拓展类家庭市场。

目前,在B2B专线业务拓展上,华为已协同全球领先运营商积极实践,包括在上云专线领域,同运营商联合创新,发展云网融合业务,助力百万企业上云。在传统专线现代化和智能化改造方面,助力运营商将SDN引入到OTN、IP RAN等网络,发布金融专线、医疗专线等差异化专线业务。在拓展B2B边界方面,已联合运营商在智慧酒店、云管理园区领域取得了积极进展。

资料显示,成立于1987年4月的华为,是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一家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其产品主要涉及通信网络中的交换网络、传输网络、数据通信网络及无线终端产品,致力于为世界各地通信运营商及专业网络拥有者提供硬件设备、软件、服务和解决方案。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