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零售通首战双11 小店狂欢三种新玩法

Cinsi 托比网 2017-10-23 16:24:30

托比网10月23日讯  近日,随着2017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的上线预售。阿里巴巴零售通事业部也首次参加了天猫双11,并于日前推出“天猫双11小店狂欢”计划。据悉,此次“天猫双11小店狂欢”计划总共有三大玩法:一是网红爆款线下直供,2.5亿红包面向线下消费者,二是领随机红包面向小店,进货享受优惠,三是品牌商自营销,小店领品牌券进货享受优惠。

2.png

 

据了解,为了让更多没有触达电商的消费者参与双11,零售小店今年首次纳入到活动中来。百草味、三只松鼠、飘零大叔、蜀道香、新农哥等网红爆款产品实现线下直供,消费者可在零售通供货的小店购买,并可在收银台通过手机淘宝、支付宝扫码领红包,在双11当天用于线上消费。而小店老板通过零售通平台订货也可享随机红包、满减、满赠等优惠活动。据悉,此次参与活动的品牌商品涵盖日化用品、家纺百货、粮油调味、方便副食、酒饮、母婴等行业。

目前,亿滋、宝洁、联合利华、南孚电池、清风、百事、云南白药等诸多品牌,都在零售通拥有自己的品牌站。天猫双11期间,这些品牌也将通过品牌站作为自营销阵地直达终端小店。

资料显示,阿里巴巴零售通是阿里巴巴B2B事业群针对线下零售小店推出的一个为城市社区零售店提供订货、物流、营销、增值服务等的互联网一站式进货平台,实现互联网对线下零售业的升级,同时也为有志于线上线下零售业的创业群体提供创业平台。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