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比网2018中国新零售供应链大会即将登场,首届新零售博览会开始招商!

托比网 2017-10-16 16:38:44

最新消息,由托比网主办,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提供战略指导的中国新零售供应链大会暨首届新零售博览会将于2018年7月20-2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博览会招展工作已经正式开始。

1508204774123551.jpg

据了解,中国新零售供应链大会源于托比网主办的中国“互联网+快消品”高峰论坛,该论坛到目前为止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大会,2016年的北京,2017年的杭州,已经成为国内快消品B2B行业范本级的盛会。

谈及改名,托比网创始人刘宁波表示是因为时代发展需要。“供应链,或者说B2B,是新零售的基础,是新零售的本源,供应链的进化将决定新零售的未来。中国互联网+快消品高峰论坛更名为中国新零售供应链大会,将更加能够反应新零售的本质,也是托比网非常擅长的领域。”

据组委会透露,经过初步接触,第三届论坛的嘉宾阵容将更胜以往,预计来自全国各地的80%以上的快消行业顶级大伽、60%以上的B2B企业创始人与CEO、40%以上的专业B2B投资机构以及国内大量一二线品牌商、服务商、便利店共计2000人将参与本次盛会。会议继承第二届杭州大会的定位,不只是停留在品牌传播层面,将直接进入产业链上下游,集国内一二线品牌商、流通商、平台、便利店、服务商于一体,从思想和业务层面两方面足进行业发展,产生实际业务价值。第三届中国新零售供应链大会将是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新零售B2B大会。

第三届新零售供应链大会最大的特点是同期将附着首届新零售博览会。

据了解,博览会将于7月20-2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进行,历时3天,展馆面积达12000平方米,预设了特装、标展等超过300个展位。组委会据透露说目前已经与阿里天猫小店、京东便利店、中商惠民、掌合天下等新零售行业巨头达成初步参展协议,另外罗森、全时汇、全家等等品牌连锁便利店、双鹿电池、可口可乐、青岛啤酒等等知名品牌商也将参与本次展会。

组委会方面表示,此次展会范围包括了零售新终端及特色无人店、样板店、体验店;零售新终端及无人店、智能便利店配套信息技术;无人店及便利店商品(快消品)及供应链服务;零售新终端及无人店、便利店专业配套服务商等等。最新智能产品、技术、服务都将集中展示,金融、支付、物流、SssS应用在内的众多服务商、国内外一线厂商、品牌商、知名便利店品牌都将汇聚一堂,从支付硬件到配货方案一网打尽,现场预计人流量将达到数万人次以上。

新的技术革命带来了零售业态的又一次升级,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在线支付等“黑科技”正在发挥重要作用。品牌商、服务商、便利店等零售产业链上的各个玩家都在用各种创新产品和技术在新零售浪潮下占据一席之地。无人零售将如何演变?智慧零售将如何优化购物体验?如何将技术与应用场景紧密结合实现转型升级?2018首届新零售博览会将给出答案。中国快消品行业已经从跑马圈地过渡到产业下沉,从关注厂家分销的提质增效发展到关注消费者的供应链重构,发展空间巨大。相信第三届新零售供应链大会暨首届新零售博览会对快消品行业的发展将起到功德无量的作用。

组委会提供的展会合作方式是18770226414(微信同步),联系人安子楠。

1508205034137737.jpg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