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移动安全平台指掌易科技获1.5亿A+轮融资

Cinsi 托比网 2017-09-21 12:18:57

托比网9月21日讯  近日,企业移动数据安全平台北京指掌易科技有限公司 (简称:“指掌易科技”)宣布获得由昆仲资本领投,华创资本、苹果天使等跟投的1.5亿元A+轮融资。创始人兼CEO王伟透露,产品与技术是公司的核心优势,本轮融资资金除一部分用于开拓市场外,多数资金依然会重点投入到产品研发和市场拓展方面。据悉,此前2014年1月,指掌易科技就曾获得创东方投资、苹果天使APU投资的1000万元天使轮融资,2015年2月获光速中国投资的5000万元Pre-A轮融资,并于今年1月完成由方广资本、清控银杏创投、启迪创投、苹果天使APU投资的8000万元A轮融资,累计融资额达3亿元人民币。

1.png

据了解,指掌易科技方案不仅涵盖传统的APP加固和渗透测试,更包含企业移动管理、移动数据防泄露和移动端威胁大数据解决方案,可实现对企业移动业务的增强、管理和保护及数据风险行为的分析、预警和阻断,帮助企业实现安全智能的移动化。其通过借助底层安全能力,用模块化方式输出各类解决方案,团队于2016年6月推出EMM(企业移动管理)解决方案。据悉,虽然EMM产品在国内并不是新概念,但由于方案在兼容性和功能上都更为强大,仅半年就获得多个大型客户。

对此,投资方昆仲资本投资合伙人张彤表示,昆仲资本密切关注信息安全行业,相信这个行业将迎来快速发展期。移动安全是信息安全的重要领域,指掌易为企业用户提供强大的移动安全平台级解决方案,不仅满足了客户的需求,而且符合信息安全行业的技术发展新趋势。

华创资本管理合伙人吴海燕也表示,指掌易是一家研发实力很强、在研发上持续大力投入的技术和产品驱动型公司。在移动化越来越普及的今天,数据量、数据维度越来越多,数据价值越来越重要,指掌易的移动数据安全产品会为各行各业的企业客户带来高度价值。

资料显示,成立于2013年的指掌易科技,是一家专注于企业移动管理和数据安全平台研发及应用的移动互联网技术型公司,主打产品有UU安全、UU加固等。其定位于企业移动安全厂商,产品为移动端、传输端、企业服务端的软件提供移动办公安全整体解决方案。

目前,指掌易科技的客户已覆盖政府、金融、制造、能源、航空、科研、互联网等多个领域,其中不乏部委级用户和世界500强企业。同时,指掌易科技也同多家著名手机厂商、移动应用公司和安全公司建立了深度合作,为用户提供更完整的增值解决方案。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