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办公选址平台链商科技获3000万元天使轮融资

Cinsi 托比网 2017-09-20 14:58:26

托比网9月20日讯  今日,企业办公选址服务平台链商科技宣布完成由金融界资深人士王静静女士和马来西亚碧桂园森林城市项目负责人王奎先生投资的3000万元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链商平台发展和资产管理两大方面。

3.jpg

 

链商科技CEO彭志奇表示,2017年年底,链商科技将计划从规模化平台走向专业化的企业管家,以省会、一线城市为主再拓展15个城市。

 据了解,办公室租赁通常涉及业主、经纪人和客户三方,由于业主手上有大量空房,很多房源没有办法租赁出去,造成资金回笼不顺,而经纪人单纯做中介工作,地位不高,价值难以发挥。而办公选址作为企业必须要做的事情,由于企业主对位置的选择并不专业,造成虚假房源多,找房体验差等三方信息不对称。

而链商科技正是针对以上三方以SaaS方式打破信息不对称问题,其通过搭建企业办公选址服务生态链,提供代理跟进、合作式招商和行业数据分析等服务。在解决业主需求的前提下,增加房源曝光。其次,经纪人可通过平台获取更多客户,并通过企业服务版块为客户推荐包含财务、办公家具、装修搬迁等增值服务。因此,链商的平台化属性给经纪人在跨区/市资源共享和交流上提供了推动力。再加上链商有经纪人信用体系,通过引进专业经纪人入驻,增加客户与经纪人的粘性,为客户提供更多服务。第三是对租赁客户,链商不接收经纪人添加房源信息,而是配备团队指引业主自主发布房源,搭建真实房源平台,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

资料显示,成立于2017年7月的链商科技,是深圳链商科技控股有限公司旗下一家企业商办领域办公选址服务平台,其致力于搭建企业办公选址服务生态链,主要提供企业办公选址、企业服务、资产管理等综合性服务,其中企业服务涉及为企业提供装修设计、团队活动等企业文化服务,旗下产品有链商云办公、链商云顾问、链商云资管。

目前,链商平台有上万套房源及几百家第三方服务商。平台对业主和经纪人入驻是免费的,对于某些需要快速消化的房源,其做专业包装租赁,并收取一定的代理费。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