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B生命科学领域我来医健正式上线“我来招聘”平台

Cinsi 托比网 2017-09-19 15:18:32

托比网9月19日讯  近日,隶属于杭州伍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聚焦生命科学领域的垂直B2B平台我来医健宣布正式推出“我来招聘”平台。平台将专注于生命科学行业垂直招聘网站,对目前生命科学行业招聘乱象的痛点,通过B2B电商平台,搭建覆盖全行业的SKU结构化数据词典,并通过SaaS形式,为供应链上下游提供SKU数据索引、采销、物流及供应链金融服务在内的科研B2B整体解决方案。

22.png

 

据了解,由于生命科学领域SKU近上千万,且价格体系复杂。此外,终端用户具有单次采购量少、频次高的特点。采购的产品除了包括试剂、仪器设备、耗材等外,部分用户还有定制化服务和产品的需求,复杂的产品类别及供销体系,导致厂商品牌竞争激烈、渠道商和终端用户获取信息链条冗长复杂。

而此次推出的“我来招聘”平台,不仅使企业更容易招到合适的人才,同时候选人还能有更多选择优秀企业的机会。

资料显示,我来医健是一家生物医药领域垂直搜索平台,其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生物医药领域的各项数据、供求服务等。据悉,去年11月,我来医健已完成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项目成立以来,其首批天使用户转化率为33%,付费转化率达64%。目前,其已着手考虑Pre-A轮融资事宜。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