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圈日报|我要赞体育获PreA轮融资

Cinsi 托比网 2017-09-14 18:12:24

B.jpg

体育赛事B2B服务商我要赞体育获PreA轮融资

近日,体育赛事B2B服务商北京我要赞体育传媒有限公司(简称:"我要赞体育")宣布完成由万象传媒投资的PreA轮融资,具体融资金额未透露。此轮融资后,我要赞体育团队将全力投入2017年/2018赛季《英超之夜》的广告招商工作。据悉,这是继今年三月份融资后的又一轮融资,投后估值近亿元。早在2016年10月,我要赞体育就曾获得长路体育投资的150万元种子轮融资,在今年3月获得RIC棕泉资本、德道传媒投资的510万元天使轮融资。

托比企业库:

我要赞体育:是一家定位于赛事赞助的数字化互联网体育产业平台,其不生产赛事,主要是体育赞助的连接器,通过一端连接各种各样的体育资源方,一端连接海量的赞助商、营销机构,共同打造健康活跃的体育赞助生态。公司从2016年9月转型互联网+体育产业以来,专注于全球范围体育资源的广告赞助招商,并借助移动互联网搭建体育资源和赞助商之间快速便捷的服务交易平台。

融资情况:

2017.09.13 Pre-A轮 未透露 万象传媒

2017.03.08 天使轮 510万人民币 RIC棕泉资本、德道传媒

2016.10.20 种子轮 150万人民币 长路体育

托比观点:

众所周知,互联网的本质是一种高效、低成本、快捷的信息传递方式,这种信息传递方式融入到各个行业中,会对各行业的商业形态进行重构。而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经济增长的驱动力也在发生着深刻变革,互联网日益成为创新驱动发展的先导力量,改变着人们的生产生活,推动着社会发展。尤其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各传统企业纷纷进行转型升级,如“互联网+体育”“互联网+农业”等等,各企业从互联网入手,对自己已有传统业务模式进行延伸拓展。因为在这种模式下,一方面对企业发展具有很大挑战,另一方面,也给企业发展带来许多想象的空间,可以说是另一种发展机会,因此,不管是体育、教育还是其他行业类企业,也都纷纷把握互联网这一风口。

 

找钢网”携积微物联助力西部产业转型升级

据悉,此次合作,找钢网将战略投资攀钢集团第三方全产业链电商平台——“积微物联”,积极推广积微物联数码仓先进管理模式。

据了解,此次战略合作,双方将共同制定行业标准,并指定积微物联旗下“达海”和其加盟库为找钢网在成都等区域唯一合作仓库和加工基地。帮助推动西部地区钢铁生产制造与信息技术的融合,加速西部地区钢铁产业的转型升级。据悉,截至目前,积微物联线上交易量已达1600多万吨,交易额达600亿元。

托比企业库:

积微物联:是攀钢集团投资打造的一个集物流、商流、资金流及信息流为一体的第三方综合电子商务服务平台,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资讯信息、渠道拓展、品牌打造、电子交易、仓储物流和物联金融等在线服务。

找钢网:是上海找钢网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一个B2B钢材现货资源信息分享平台,致力于帮助对接钢厂或大代理商、采购商或终端,为买家提供找货交易服务。其旗下还有胖猫物流、钢铁超市、胖猫白条、找铝网等。

融资情况:

2017.07.04 F轮-上市前 亿元及以上人民币  中俄投资基金

2017.06.30 F轮-上市前 2.2亿人民币 华晟资本-华兴资本、京西创投(首钢基金)

2016.01.15 E轮 11亿人民币 京西创投(首钢基金)、中泰证劵(齐鲁证券)、云启资本

2015.01.21 D轮 1亿美元 IDG资本、雄牛资本百富勤、红杉资本中国、经纬中国

2013.12.31 C轮 3480万美元 雄牛资本百富勤、红杉资本中国、经纬中国、险峰长和玉另类投资

2013.01.13 B轮 数千万人民币 经纬中国、险峰长青

2011.12.01 A轮 1000万人民币 险峰长青、真格基金

托比观点:

说起找钢网的商业模式,小编认为其之所以迅速得到各方认可,是因为它给交易链条上多个环节带来了利益。找钢网的介入,使钢厂和代理商等卖方得以快速清理库存,一方面买方(零售商)可以快速找到低价钢材,找钢网自身也可获得卖方给的佣金,另一方面找钢网还可以让终端用户降低大约两个点的成本,因此说,它的商业模式也是许多企业、平台效仿对象。此次其投资的积微物联,就有许多和找钢相吻合的地方,所以不管是借鉴还是效仿,小编认为企业双方只有在共同领域的某一方面有相同意愿,就有可能达成合作,而至于未来双方会如何发展,又或许是发展的怎么样?小编认为这中间有很大想象空间,但就目前找钢网的融资情况来看,小编认为此次双方战略合作,也许会朝着双方理想方向发展,让我们期待吧。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