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准牛获1亿B轮融资为企业提供定制服务

Cinsi 托比网 2017-08-25 16:19:44

托比网8月25日讯  近日,场景保险定制平台保准牛宣布完成由远毅资本领投,前去哪儿COO彭笑玫、大河创投、经纬创投、新毅资本跟投的1亿B轮融资。据悉,早在2016年8月,保准牛就曾获得由经纬中国领投、新毅资本跟投的3000万元A轮融资。

微信图片_20170825162047.jpg

据托比网记者了解,保准牛主要采用的是2B2C的商业模式,通过互联网技术手段和大数据风控,运用“保险科技”和“定制保险”解决传统保险行业中存在的问题,从而以精准定价和建模,实现动态风控,降低保险成本。以开放平台连接分销,促进消费升级,并用AI技术提升理赔效率。其在为重度垂直的场景定制产品时,不是将传统标准化产品简单地线上化,而是深挖企业和个人的保险需求,从个人、时间、行为、环节等各维度采集数据,帮助企业和个人转嫁风险、实现变现。

据悉,其产品和服务除体育保险平台外,于今年还陆续上线了互联网场景保险平台、留学保险平台及人力资源保险平台,覆盖旅游、餐饮、医疗、能源等相关领域,为企业提供碎片化或定制化的保险技术支持及服务。

创始人兼CEO晁晓娟表示,在互联网保险领域创业,对团队的综合属性要求很高。而保准牛提供的插件、接口及通道等一系列工具,其背后有保准牛现成的技术和产品做支撑,可通过插件快速满足B端的个性化需求。未来,保准牛还将进一步扩大场景,尤其是高成长的蓝海场景,通过定制保险赋能产业,在“一带一路”等政策的支持下,陪伴企业客户出海,成为全球化保险科技和数据驱动的定制保险平台。

据介绍,截至目前,保准牛已为十多个行业定制了上百种保险,如“骑行保”、“雇主保”、“兼职保”、“数据安全保”等,企业客户包括ofo、百度外卖、斗米兼职、人人贷等。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