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安联获数千万元战略融资布局公有云市场

Cinsi 托比网 2017-08-22 11:43:19

托比网8月22日讯  近日,云安全代理CASB系统服务商南京易安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易安联)宣布已完成由南京江宁科技创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的数千万元战略融资

2.jpg

创始人杨正权表示,随着人们使用移动终端包括移动PC的习惯逐渐养成,传统网关模式无法适应用户的使用习惯,ENLINK CASBs通过在移动端部署Agent(代理),加上云端加密与保护,共同构建云资产保护屏障,用以解决云上应用在多种应用环境下的安全问题。未来,易安联还将联合多家云服务商展开合作,为公有云市场打下基础。

据托比网记者了解,与传统安全业务相比,CASB的优点在于给传统安全防护补充,并解决传统网关无法防护的多端点登录问题。在传统网络安全中,企业需要设置网关来限制登录节点,内部员工需要通过设备验证后才可登录服务器获取服务,CASB技术支持安全验证机制放置于SaaS层,通过在云边际、云存储、移动端上部署SaaS,ENLINK CASBs集合多种加密、docker技术,保护云端服务。

CASB本质上与传统安全业务是补充关系,基础设施的防护是网络层安全防护,CASB则着力于应用层的安全。其需求客户包括基于信息中心在云上进行部署的大型客户,云上服务项目的政府,利用云和移动端服务公共大众的事业单位,行业云客户及对云资产有安全保护需求及SaaS开发商等等。

目前,用户在使用体验上可通过移动端单点登录服务器获取SaaS服务,支持一键登录和验证,简化了验证方式,提高了访问效率。安全性上,通过云端响应与管理,企业客户可更好地进行监控,提升管理效率,实现云上资产的安全保护。在目标市场方面,目前易安联将重点拓展私有化部署、智能制造及智慧城市领域客户。

资料显示,成立于2005年南京的易安联,是一家云安全访问代理CASB系统服务商,此前其专注在SSL VPN、IPSEC VPN等领域,2013年起,基于公司在行业积累的经验,开始打造云访问安全代理产品,2014年易安联与南京大学合作,开始建立基于云化的安全服务,以网络安全为核心业务,推出了ENLINK系列(瞄准的是CASB领域),ENLINK CASBs产品,针对SaaS使用环境帮助企业客户保护PC+移动端下服务访问的安全需求。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