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帮再获5600万美元 B轮融资达3.27亿美元

Cinsi 托比网 2017-08-18 10:01:41

55.jpg

托比网8月18日讯  近日,货车帮宣布完成由全明星基金领投,其他多名投资人跟投的5600万美元B轮融资。此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扩大货车帮的经营规模,让更多的司机加入到货车帮的系统中去,继续拉开和其他竞争对手的差距,同时继续提升车货匹配的效率,优化匹配算法,从司机、货物、路线等更多维度收集车和货的数据,丰富现有的数据库,从而达到更加精准的车货匹配。

据悉,这已经是货车帮获得的B3轮融资,B轮融资金额达3.27亿美元,也是全明星基金第三次投资。此前,货车帮就曾获得3次A轮融资

3.png

货车帮CEO唐天广表示,感谢各位新老股东对货车帮的支持和认可,货车帮将不忘初心,执梦前行,秉承一贯的理念和使命,持续致力于让中国3000万货车司机活得更有尊严,不断努力将货车帮打造成中国公路物流的基础设施。

全明星基金创始合伙人季卫东表示,货车帮作为中国互联网+物流领域唯一的独角兽公司,其商业壁垒已越来越高。此次已是公司对货车帮的第三次投资,自投资以来,货车帮以持续加速的业务发展和优秀的财务表现不断加强我们的信心。非常高兴有机会见证货车帮的快速成长,也将持续看好和支持货车帮的未来发展。

据托比网记者了解,货车帮是一家车货匹配领域的变现平台,其凭借行业领军地位和强劲发展势头,与多家高速公路公司及企业集团合作(如神华集团、中集集团、中化集团、一汽、中国重汽等相关领域企业),完成对车后服务市场的布局,成为中国货车ETC发卡及充值渠道,赢得投资人青睐,并不断刷新着“互联网+物流”行业的融资纪录。据悉,目前其ETC业务日充值额已突破9000万元,金融白条累计放款逾15亿。

据了解,截至7月底,货车帮诚信注册会员车辆达450万辆,货主会员达88万家。据第三方数据机构TalkingData 2017年物流行业报告显示,货车帮市场占有率为物流类APP第一。

资料显示,全明星基金是一家专注于投资互联网领域中拥有强大竞争壁垒的品类领袖,也是能为中国百姓带来幸福生活的明星公司。据悉,目前其基金管理超过十亿美金的资产,成立至今已投资了中国共享经济的领袖,如滴滴出行,途家,小米,美丽联合(由美丽说和蘑菇街合并而成)和连连支付等互联网行业的优秀企业。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