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保完成A轮融资为B端提供颗粒化保险定制服务

Cinsi 托比网 2017-08-14 15:35:09

托比网8月14日消息  今日,颗粒化互联网保险定制平台北京量子保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量子保)宣布完成由鑫澄投资、线性资本、IVP、昆仲资本等联合投资的A轮融资,具体金额暂未透露。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技术研发、市场拓展、团队扩充及客户服务体系提升方面。而早在2017年6月,量子保就曾获得亚杰天使投资的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

1.png

据托比网记者了解,成立于2016年的量子保,是一家致力于为企业级客户提供颗粒化、场景化的保险产品定制服务平台,其通过把颗粒化的保险和碎片化的业务流程结合,向企业提供“保险+服务”整体解决方案,为企业和客户提供风险保障。并以动态定价帮助企业降低赔付成本,挖掘深度价值,提升保险全流程的体验。

据悉,目前,量子保已与中国人保财险、太平洋保险、中国人寿财险、合众财险、安心财险、天安财险等数十家保险公司合作。服务覆盖电商、共享出行、教育、上门服务、医美、体育等领域。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