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百度副总裁曾良正式出任掌贝独立董事&首席顾问

Cinsi 托比网 2017-08-10 17:58:33

托比网8月10日讯  今日,原百度副总裁兼百度糯米总经理曾良已正式加入掌贝,现出任掌贝独立董事&首席战略顾问。

5.png

据悉,去年中,原唯品会技术高管、科学家级的技术大咖鲍大伦就已加入掌贝担任CTO。而此次曾良的加入,成为掌贝发展的又一个里程碑。

而对加入掌贝的初衷,曾良表示,他看中了这个产业,一是新零售互联网的浪潮和本地数字化精准营销的浪潮,这也是其一直所思考和看到的趋势,只是现在掌贝把它做出来了,在这个时间点,大家相遇产生了共鸣。二是看中这个团队,其认为掌贝有一流的铁军队伍,良好的文化和经营基础及奋发向上的精神,为之感动,也想给团队更多帮助。

掌贝CEO宿凯也正面回应,“我们对这个行业的理解,对未来的思考完全一致,价值观高度统一,此次曾总加入掌贝后,更多负责战略和经营方向,将辅助我对外和对内把握方向。”

据托比网记者了解,掌贝是广州云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一家技术和人工智能公司,其致力为中国线下6000万商户提供智慧经营服务平台,通过“技术改变服务、智能提升营销”来帮助线下商户实现智慧经营,使商户通过掌贝线上智慧平台和线下智能POS等硬件实现线上线下的一体化管理。因此,掌贝对自己的定位是新零售新服务的大数据智能营销平台。

据悉,掌贝最初是从线下二维码支付切入市场,随后推出自家收款的智能POS,为商家打造智慧店铺管理系统。2015年,掌贝发起诸多行业创新,推出业内首个营销工具平台、融合外卖管理平台等,并于2016年,全面升级为智慧店铺服务平台。尽管很多人对其定位还停留在商户POS服务商,但这个时候掌贝已将目标确定为一家大数据、人工智能公司,而不是支付公司或者硬件公司。从支付到多次战略升级,再到大数据和智能营销产品,广阔的发展前景和拓展方向,让掌贝等厂商获得越来越多资本的关注。

据悉,掌贝上一次出现在大众视野中,还是去年8月获得宣布3亿元B轮融资。当时掌贝表示,希望成为中国最大的线下智慧店铺服务平台,且彼时收入持续增长,年底就将实现盈利。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