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网2017年半年营收11.40亿元 净利润亏损678.46万元

Cinsi 托比网 2017-08-08 11:50:20

6.png

托比网8月8日讯  近日,北京中钢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钢网 股票代码:831727)公布了2017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显示,2017年1—6月公司实现营收11.40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了62.85%,实现净利润-678.46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了1799.74万元。

2017年上半年中钢网较上年同期营收情况.png

中钢网表示,此次营收较上年减少,主要是因为可比期间钢材价格波动较大,企业面临的经营风险较高。而公司为控制风险,优化了销售结构,增加了终端客户的占比,并逐步加大了供应链服务,毛利率由上期 0.34%增加至 1.85%,因此营业收入虽下降,但毛利率有了很大提高。而净利润较上年同期亏损,是因为本期公司毛利率较上年同期增加了 1063万元,同时本期也加大了对成本管控力度,管理费用大幅降低了857万元。随着终端及重点客户服务水平及满意度的不断提高,公司将逐步实现盈利。

公开资料显示,于2015年1月在新三板挂牌上市的中钢网,是一家从事集钢铁电子交易、银行在线支付、钢材行情资讯、现货资源搜索及网络信息技术为一体的钢铁互联网企业。其主要致力于钢铁类互联网信息服务和交易服务。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