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春电商半年营收2.13亿元 净利润20.6万元

Cinsi 托比网 2017-08-04 14:40:32

托比网8月4日讯  近日,报春电商(835136)发布2017半年度报告,报告显示,2017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收2.13亿元,同比增长6036.83%,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0.6万元,同比下滑91.09%。

bbbb.jpg

 

据托比网记者了解悉,2017上半年公司实现营收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公司在经过对钢铁电商行业发展趋势分析后,利用多年积累的客户资源和地域优势,在原有钢铁行业资讯、数据服务额基础上,拓展了钢铁现货交易业务。据悉,自3月开始,公司就进行钢坯现货交易,截止6月30日,实现钢坯销售收入2.09亿元。

而报告期内,公司的商业模式较上年度在主营业务方面也发生了较大变化,公司依托唐山地区深厚的钢铁产业基地优势及公司在行业内的知名度,与上游钢厂、一级代理商等形成采购协议户签定采货订单,然后向下游有采购需求的中小钢贸企业提供订单并收取固定价差,主要解决中小企业用户议价能力不强或因信用问题不能获得订货资格等问题,同时公司还将计划继续开展原有的经济信息技术服务,通过钢铁贸易不断获取、补充行业现货交易数据,更好的为高端行业资讯及行业数据提供支撑。

资料显示,报春电商是一家提供钢铁现货交易、钢铁产业信息数据、行业资讯、网络推广及软件开发服务为一体的第三方电子商务公司,除拥有报春钢铁网、报春资讯APP、报春产业数据报告、《报春资讯》期刊等多种专业服务平台外,还拥有报春钢铁研究院、报春数据中心、报春电商等钢铁研究机构和团队。其以国内钢铁生产企业、原料供应企业、钢材流通和钢材终端用户企业及金融投资、政府机构为服务对象,提供钢铁现货交易电子商务服务及互联网经济信息技术服务等。其于2015年12月正式挂牌新三板。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