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榜单发布 6家B2B平台入围

朝颜 托比网 2017-08-04 09:04:33

托比网8月4日讯 今日,中国互联网协会、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在京联合发布2017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榜单,腾讯、阿里巴巴、百度、京东、网易、新浪、美团点评、携程、360。其中,腾讯、阿里巴巴、百度连续五年位居前三。

据悉,本次评选主要依据互联网企业在2016年的数据,从企业的业务规模、社会影响、盈利能力、成长速度、技术创新及社会责任等多个方面指标进行甄选。

而此次榜单,也有6家B2B平台入围,如图所示:

234.png

可以发现,大宗交易在B2B发展中较为领先,而作为B2B交易模式的先行者,钢铁B2B也不负众望,有三家钢铁平台强势入围中国互联网企业50强。

作为排名最为靠前的B2B企业,钢银电商近年来的发展也是稳定向好。钢银电商自2016年宣布扭亏为盈并至今保持持续盈利。

对于此次入榜,钢银电商常务副总裁黄坚表示:“今年钢银的定位是‘夯实年’,我们在坚持‘平台+服务’战略的同时,会做好精细化管理,规避盲目追求交易量所带来的风险,从而全面实现平稳的业绩增长和可持续的盈利。”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