铝行业B2B电商平台铝邦网完成1200万天使轮融资

Cinsi 托比网 2017-07-07 11:05:31

托比网7月7日讯  近日,铝行业B2B电商平台铝邦网宣布完成1200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未透露。

11.png

据托比网记者了解,由于铝材行业目前用处越来越广泛,用量越来越大的原因,使整个生态链还处于比较落后的线下经销模式,信息流通不顺畅,管理落后。对此,平台通过采取实名认证、企业认证、交易单据审核等多种方式,确保用户数据和交易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在数据安全方面,铝邦网采用智能化云存储加密平台,具有多重安全防护措施和完善的监控体系,充分保障用户数据安全。

据悉,目前,铝邦网已陆续推出了铝邦网交易平台、铝邦网微信公众号、铝邦网APP等产品。随着铝行业服务的深入开展,铝邦网还将推出专属于铝行业的ERP系统、仓储服务、供应链金融服务等等。

资料显示,上线于2016年11月11日铝邦网,是一个专门以“铝+互联网”为契机,为铝材买卖双方提供高效、透明、安全、便捷的垂直交易电商B2B服务平台。其以铝材行业背景切入,通过用互联网思维建立铝邦网服务体系,在为铝业人提供管理工具的同时,积极引领市场需求,打造“铝业+互联网”全产业链生态体系,减少传统交易环节中产生的资源浪费,真正做到为企业节省时间和成本。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