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乐屋举行投资签约仪式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

Cinsi 托比网 2017-06-27 19:28:57

托比网6月27日讯  近日,在数字"建筑&家居"双创生态专题论坛上,B2B家装建材垂直电商平台居乐屋创始人田磊先生出席投资签约仪式,宣布获得由广联达英诺基金和绿居基金联合投资的数千万元A轮融资

33.jpg

田磊先生表示,让装修更简单是居乐屋创立的使命。现如今,上海数千家家装企业已成为居乐屋合作伙伴,分享居乐屋提供的主材品牌优势资源和安装落地服务,建材厂商与经销商也借助居乐屋实现销售渠道深度下沉,未来,居乐屋还将继续开辟高效的销售新通路。 

公开资料显示,成立于2015年7月的居乐屋,是乐屋(上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旗下一家以中小家装公司作为客户的一站式B2B垂直服务平台,其致力于通过整合上游品牌建材资源,引入万科在供应链资源优势,借助数字化技术让家装企业与业主通过专属的线上主材展厅建立强链接,形成B2B建材销售新通路。据悉,目前其业务主要集中在主材采购,运输配送、安装售后上。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