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aS平台活动行获数千万A +轮融资扩大B2B模式

Cinsi 托比网 2017-07-01 17:19:16

托比网7月1日讯  近日, 活动SaaS平台活动行宣布已完成由腾讯、优客工场及上市公司Recruit共同投资的数千万元A +轮融资。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开拓城市据点,技术团队组建及扩大B2B模式方面。据悉,在2012年3月活动行就曾获数百万美元天使轮融资,于2014年获赛富基金、高通、DCM投资联合投资的数百万美元A轮融资。

4.png

据托比网记者了解,本轮融资不仅获得现金支持,同时还获得三家巨头公司的独家战略级资源。其中腾讯将带给活动行大量增长与品牌能见度的社交广告与流量入口,优客工场将提供独家活动场地资源及协助1500家媒合企业优惠进驻使用活动行平台,使活动行快速整合线上与线下资源。此外Recruit将给予技术与海外商业模式协助,助推活动行海外版活动通抢占日本市场。

活动行创始人兼CEO谢耀辉表示,早年活动行是偏向工具平台,随着规模发展与不同阶段需求,逐步探索商业与盈利模式,平台最大价值与成就来自于服务过成千上万活动策展人,帮助企业省时省力,使策展人更能专注于活动内容与体验设计,避免被系统流程和繁琐的票务工作或推广工作拖垮。

据了解,线下活动作为连结人与人的重要媒介,一方面具有很高的社群特性与宣传能力,一场好的活动可以吸引全球创者人才和企业进驻,也可以建立信任、达成合作,因此透过平台使得参加者可以匹配更有兴趣的活动,而策展人则更高效、精准的触及参加者,将是未来更大的机会与挑战。另一方面,活动举办需要场地与各种配套服务,若能有效媒合主办方和供应商,也将会是一个巨大的商业合作机会。

公开资料显示,活动行是北京艾科创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旗下一个活动报名发布与售票平台,隶属于台湾Accuvally (盈科泛利)。其在两岸三地已累计服务超过10万个主办单位,合作伙伴包括新京报、微软、IBM、腾讯、阿里、凤凰财经等。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