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丹利入驻1688推动商品数字化

Cinsi 托比网 2017-06-30 15:54:07

托比网6月30日讯  今日,史丹利百得(STANLEY)CEO James M.Loree在Facebook(脸书)上透露,史丹利已正式入驻阿里巴巴1688品牌站,将通过线上市场覆盖更多中国地区。

微信截图_20170630145953.png

据托比网记者了解,当天史丹利百得CEO James M.Loree携CFO Donald Alian、CHRO Joseph Voelker、COO Mike Simpson、SVP Jaime Ramirez、Asia P Christine Yan、Asia C VP Perez, Juan Carlos、China GM David Ma等众高管来访,并与1688方面探讨后续推动产品电商化发展的途径。

James M.Loree表示,非常重视与1688品牌站合作,中国的电商发展已经领先全球,线上市场越来越受到企业重视,史丹利通过与电商平台合作实现商品的数字化,搭建高效的分销渠道。此次,史丹利也会加大投入与1688在全球创新营销方面进行深度合作,通过大数据的反哺,优化自身的产品线。

对于此次史丹利百得入驻1688品牌站,阿里巴巴中国内贸事业部(CBU)联席总经理杨猛则表示,通过推动大品牌的商品数字化及促进经销代理商业务线上化,不仅能够帮助品牌商对销售渠道进行有序管控,还能通过互联网平台让更多的终端客户了解品牌商及其多元化的产品并获得专业的服务及采购体验。同时,也将满足通过电商逐步实现业务数据化的诉求,从而更好服务目标客户、寻找到新的销量增长点。

据杨猛透露,现在越来越多的国际品牌正在选择1688平台。如3M、ABB、迪士尼等国际品牌携其国内部分经销商(或授权商)都已入驻1688,并取得很好的效果。据悉,在近期平台联合3M举办的一次活动中,其在推动非消费品领域的四大产品线(如IATD 胶粘/ASD 研磨/TSSD 反光材料/HCD 个人用品)时,交易金额同比活动前提升了83%,支付订单数提升了48%,店铺浏览量也提升了41%。

公开资料显示,史丹利百得是美国普尔500强企业之一,有着170多年历史,年营业额超过100亿美元,销售网络遍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旗下拥有STANLEY、RACING、DeWALT、BLACK&DECKER、GMT、FACOM、PROTO、VIDMAR、BOSTITCH、LaBounty、DUBUIS等多个工具品牌,在世界工具领域有着不可动摇的领导地位。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