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工程获千万元Pre-A轮融资 将登陆新三板

Cinsi 托比网 2017-06-19 10:30:46

托比网6月19日讯  近日,致力于打造智能工程B2B平台的易工程,宣布获得由坚果资本领投、上市企业跟投的千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资金主要用于平台深化建设、业务拓展、人才引进等方面。

1111.png

易工程平台创始人陈京鹭表示,此轮融资后,易工程平台将打算在2017年下半年完善两个平台(资源共享平台、交易见证平台)和六个功能模块(易设计、易合作、易采购、易付宝、易见证、易金融)功能,着力打造智能工程行业的“找渠道网”、“产融服务网”、“采购竞价网”,扩大业务量及平台在行业的影响力。此外,陈京鹭还透露,公司已启动了股改工作,将在明年初登陆新三板。

作为此次领投方的坚果资本表示,产业互联网是中国当前的发展趋势。因为在智能工程领域,制约行业发展的痛点很多,因此也意味着存在很多发展机会。而易工程正是从采购跟融资为切入点,率先运营B2B产融平台赢得先机。此次投资易工程,正是看重其在这方面的思路,智能工程行业的发展确实也需要这样的产融服务平台。

公开资料显示,上线于2016年3月的易工程平台,是厦门易功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旗下电商平台,其致力于打造国内智能工程B2B“供需对接”平台。据悉,目前平台已累计撮合交易项目近2亿元,单笔成交金额超过4000万。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