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启云服牵手找工网为建筑B2B发展注活力

Cinsi 托比网 2017-06-26 10:04:32

托比网6月26日讯  近日,宜信旗下企业级金融服务云平台翼启云服宣布与建筑类B2B平台“找工网”达成合作。此次合作,双方将基于“找工网”上下游贸易行为完成供应链金融服务,共同为建筑类B2B平台发展注入活力。

22.png

翼启云服方面表示,未来在建筑行业,将继续重视产业和金融的互动,帮助其完成核心竞争力重塑和可持续发展变革。

据托比网记者了解,“找工网”入驻的企业分别为建筑项目方、核心企业和施工方。而核心企业帮助施工方完成与建筑项目方的对接后,并为施工方提供所需要的建筑材料及服务支持。因此,传统施工方用一线城市房产做抵押,先购置原材料做工,结算再还材料款的模式困扰着入驻企业。

而此次合作,翼启云服将通过融资的方式为“找工网”平台上下游核心企业及施工方解决账期问题。即为核心企业提供基于建筑材料和建筑服务采购的预付账款融资,为核心企业下游施工方提供应收账款融资,帮助二者降低融资难度。

公开资料显示,翼启云服是宜信旗下企业级金融服务云平台,其主要依托行业中B2B和B2C平台为上下游客户提供供应链金融服务,目前已经进入14个行业。据了解,翼启云服2017年4月与大大买钢网完成区块链系统对接,宜信区块链首个应用项目也正式落地。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