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龙网牵手瑞丽市政府搭建中缅跨境生态链

Cinsi 托比网 2017-06-27 11:53:56

托比网6月27日讯  近日,跨国外贸B2B网站重庆大龙网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大龙网)宣布与云南瑞丽市政府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就共同建设中缅跨境电商生态链达成一致。

2.png

据悉,此次合作,大龙网将在瑞丽市政府支持下,将集团国内跨境电商产业园和海外分销体系以“网上产业带”平台的形式进行链接,通过“互联网+外贸+展示+招商+投融资”的方式,实现国内海外的互联互通,帮助本地企业对接海内外市场,建立海内外商机渠道。

据托比网记者了解,此次合作,大龙网首先通过搭建边贸特色精品展示中心,为瑞丽宣传“本地制造”及吸附“中国精品”(如:展示国内精品和本地工业品、消费品、农副特色等产品)等建设“单一窗口”服务平台,实现线下跨境电商通关基础设施和线上跨境电商贸易基础服务体系,并成立“供应链金融服务中心”,为本地中小企业及周边企业提供外贸金融服务。

其次,大龙网通过建设跨境电商B2B交易平台,从而帮助瑞丽搭建“网上产业带”。以平台帮助本地互联网世界重塑传统产业带,构建透明、开放的招商、交易、吸附、投融资合作等功能的地方性综合窗口平台。从而对接第三方电商平台以及服务商,达到外贸数据本地化,构建通往世界市场的窗口平台。

最后,大龙集团通过旗下海外分销体系OSell跨境渠道网络服务中心资源嫁接当地的中缅跨境电商产业园,为本地产业园提供海外分销渠道,并将大龙集团旗下生态链产品“FBO”、“龙品牌”、“单一窗口”、“供应链金融服务中心”等引入产业园,全方面支撑当地“网上产业带”业务发展,实现数据本地化。

而据了解,根据项目规划,大龙网海外渠道体系支持下的中缅跨境电商生态链包括:落户瑞丽、搭建边贸特色精品展示中心、为本地建设跨境电商B2B交易平台、成立供应链金融服务中心及建设线下跨境电商通关基础设施等。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