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21牵手Payoneer保障买卖双方资金安全

Cinsi 托比网 2017-05-26 15:53:03

托比网5月26日讯  近日,韩国B2B在线贸易平台EC21和跨境B2B支付平台Payoneer派安盈达成战略合作。双方为扩展全球贸易机会,帮助中小企业降低风险,共同推出由Payoneer担保服务API提供技术支持的全新交易功能。

微信图片_20170526175131.png

据托比网记者了解,此次双方合作,EC21利用集成Payoneer的担保服务API,从局限于促进贸易询盘的传统目录式业务模式,转型为具有集成商品和服务买卖交易功能的一站式B2B电子商务平台,其所提供的委托付款功能是一种安全、持牌的第三方中介服务,据悉,在买卖双方确认对交付的商品或提供的服务满意之前,该服务可将资金冻结在安全的委托付款账户,确保了买卖双方商品和资金保障。

EC21副总裁金太成(Taesung Kim)表示,此次合作,世界各地的买家不仅可以通过访问EC21平台,从众多卖家中查找所需的商品和服务,还可以直接在EC21平台协谈完成购买交易,最重要的是,买家和供应商的资金受Payoneer持牌的担保交易服务保护。并表示EC21在面向整个平台推出Payoneer服务时预计,30%以上的平台成员将开始使用该服务。

Payoneer B2B服务副总裁斯科特·雷诺兹(Scott Reynolds)也补充道:“很高兴可以帮助EC21平台开展电子商务,为他们数百万的B2B买家和供应商提供安全的付款服务。未来,我们期待与EC21团队更密切合作,扩展全球贸易机会,帮助中小企业降低风险。”

公开资料显示,成立于2005年的Payoneer,是一家B2B跨境支付平台,其主要通过联动企业、国家和货币等推动全球商务发展,在跨界数字时代,其已为多个国家提供跨境支付服务。而EC21作为海外综合贸易B2B平台,自1997年起,就凭借其技术和国际贸易方面专业知识,致力于为中小企业创造全球贸易机会。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