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B跨境电商领工云商牵手江苏鹏飞集团

Cinsi 托比网 2017-06-12 16:44:11

1.png

托比网6月12日讯  近日,B2B跨境电商平台领工云商与江苏鹏飞集团宣布达成战略合作,此次合作内容包括互联网创新项目、工业大数据项目、联合研发中心及海外客户资源战略性共享等几个方面。

2.png

据了解,此次合作,双方除了通过对平台和产品进行整合,进一步加强在智能制造及工业4.0升级、海外项目承接、海外市场推进等方面的核心竞争力,为海外工业品买家打造多元供应链集约协作平台,实现一站式采购、个性化定制及数字化的采购新生态外。双方还将在全产业供应链协作层面展开合作,为海外提供互联网应用和体验,实现用户、平台和供应端三方受益局面。

资料显示,成立于2016年5月的领工云商,是中国装备集成化出口B2B跨境电商平台。其致力于出口机电设备、汽配,技术等增值服务,针对海外客户采购痛点(产品质量参差不齐、售后无保障、综合平台产品分类杂乱等)向海外企业用户提供测绘、研发设计、售后、节能改造等专业服务和物流、包装、金融、云数据、智能管理等综合服务。

据悉,平台上线4个月后,供应商就已超过几百家,交易额突破几千万元,此次合作,领工云商方面表示,将计划三年内实现交易额累积突破2亿美金,境外客户量超过50家。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