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罗盘获2000万A轮融资助企业流程分析

Cinsi 托比网 2017-06-26 11:16:49

托比网6月26日讯  近日,基于销售数据分析模型和大数据算法的销售分析预测软件销售罗盘宣布获得由天鹰资本领投,用友幸福资本、复祥资本、新道科技跟投的2000万元A轮融资。据悉,此前在2015年1月,销售罗盘就曾获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2015年12月,获用友幸福领投、新道科技跟投的1000万元Pre-A轮融资

33.png

 

据托比网记者了解,销售罗盘是以销售培训为切入点,通过公司派人到销售罗盘进行学习或由销售罗盘出讲师到企业的方式,进行培训、具体项目辅导,结束后平台根据内训师出资质认证。但由于讲师之间的协作、课程授权等还停留在传统人力模式,由此,销售罗盘做了一套培训讲师的授课管理协同平台,通过上面管理课程、培训时间等等,学员在下面对讲师直接进行留言反馈。

而值得一提的是,销售罗盘的核心是落地一系列大客户销售的方法论。在接触客户后,销售罗盘通过问题的形式,让销售人员录入被拜访者的职位、项目特点、目前进展情况等,然后,再根据其算法,分析出项目的优势、短板、风险,是否需要更换接触对象,给到销售策略的建议。

据了解,目前在市面上,销售领域的创业公司多集中为两类:一是前端的销售线索预测,另一个是后端CRM属性的客户管理。但在B2B销售上,由于企业决策周期长,大客户销售场景复杂,所以能否成功,往往取决于跟单过程,而销售罗盘就是在销售过程中发挥作用,通过SaaS软件+线下培训,帮助企业做销售流程分析。据悉,目前销售罗盘中涉及200多个参数,各自权重不同,其根据不同行业、不同公司的销售场景建立不同的模型,最后预测出销售的赢率。

公开资料显示,销售罗盘是寒崖(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一款基于销售数据分析模型和大数据算法的销售分析预测软件,是一家提供B2B销售分析预测、资源管理、在线应用的互联网公司。其创始人在这这方面有着多年的销售实战经验,目前其产品也已跟主流的CRM做了接口,更方便企业一体化管理。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