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之家获A轮融资发布V9版本开启“超体时代”

Cinsi 托比网 2017-06-23 16:11:00

托比网6月23日讯  近日,中国移动办公平台云之家V9新版本发布会在深圳金蝶软件园举行。会上,云之家发布了颠覆传统OA的五个新功能,开启了激活个体的“超体时代”。发布会上,云之家还同时宣布已获得由新光集团投资的亿元及以上A轮融资

月.jpg

据托比网记者了解,此次云之家发布的V9版本是在已有产品基础上打造的个人专属工作台。员工可通过活力值记录个人成长轨迹,实现自我驱动。管理者通过关注员工,可快速了解业务执行情况并及时鼓励员工。老板可通过可视化业务数据及时掌握经营动态,驱动组织快速适应变化,激活创造力。

会上,云之家产品总监宋凯在向大家介绍了此次V9主推的五大新功能,董事长徐少春认为,这是云之家发展史上的里程碑。而云之家CEO田荣举对此次融资也表示,这是新光集团与云之家战略合作的第一步,不仅仅是投资者对云之家业务发展的充分认可,更是双方对“产业+互联网”的战略共识。

投资方新光集团总裁虞江波表示,“产业+互联网”充满了想象力,是中国企业不容错过的良机。而新光集团一直在“产业互联网”生态体系上布局,积极寻求具有优势和投资潜力的技术、产品或服务公司,以生态经济引领企业转型升级。此次合作,未来双方将有效整合云之家在企业移动化管理方面的优势,打造以数据、信息为纽带的数字贸易云平台,实现大数据的全域性应用,优化、重构企业价值链,为中国中小企业在数字经济时代的发展插上翅膀。

公开资料显示,云之家是金蝶软件旗下免费的移动办公平台,隶属于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翻看其这几年发展历史,从关注企业团队协作效率、文档分享、知识交流到基于组织通讯录即时消息、签到、请假及应用接入服务,云之家一直致力于转型之路摸索,2011年金蝶推出私密的企业社交平台“金蝶微博”(云之家的前身),2012年8月升级为云之家,2014年宣布产品永久免费并于2015年推出开放平台战略,目前,其以ERP+云服务为主。

据官方数据显示,云之家目前注册企业和组织数已突破280万,接入企业应用超过8万多家,日启动数超过3000万,其中客户包括万科、海尔、华大基因、香港新世界等企业。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