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宠管家完成种子轮融资提高B端黏性

Cinsi 托比网 2017-06-22 15:35:55

托比网6月22日讯  近日,基于SaaS系统的圣宠管家透露,已于去年10月获得数百万元种子轮融资。据悉,目前运营推广团队分布在沈阳、大连和重庆等地,正在寻找天使轮融资。

77.png

据托比网记者了解,“圣宠管家”是一个专为宠物门店和宠物医院定制的SaaS系统。而目前市场上现有的宠物行业互联网项目主要分为两类,一类是面对终端用户,如宠物寄养,宠物美容O2O等。另一类则是面对B端用户,包括宠物店,宠物医院等,而这类创业者认为B端用户需求更大也更稳定。

圣宠管家柳竣表示,推动宠物服务行业的发展,使不同体量的商家在不同模块中受益是圣宠管家的价值观。“我们不想做没有粘度的B端市场占领,如果B端用户的生命周期过短,那么扩大市场份额就变成了无意义的资本消耗”。因此,提高B端用户的使用粘度是圣宠管家目前的市场目标。未来,圣宠管家还将在增加SaaS系统功能和供应链金融上尝试拓展新的业务,在一定市场占有量和用户使用粘度较强的基础上,通过整合上游供应商,在整个系统上形成购—销(服务)—管理的服务体系,在服务B端商家的同时,也可以服务终端消费者。

而值得一提的是,宠物行业SaaS系统近几年频繁被提,一是因为赶上全民养宠的“黄金时代”,宠物在家庭被越来越重视,宠物主希望更加全面地掌握宠物信息,如驱虫时间,医疗记录等。二是国内还未出现成熟的宠物服务品牌,而初具规模的宠物服务机构,大都在集结资源占领更大的市场。在这种情况下,SaaS系统被商家、宠物主急迫需要。商家希望通过数据化管理更好地控制现金流,管理会员和库存,提高效率和营收,进而占领更大的市场。

据悉,目前“圣宠管家”已覆盖近200多家宠物店和宠物医院,根据后台记录,每天活跃的客户超过90%。而今年,圣宠管家将计划发展2000家合作门店。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