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车发布SaaS系统“启明星”助B端油站导流

Cinsi 托比网 2017-06-08 17:12:25

托比网6月8日讯  近日,微车负责人徐磊透露,本月将发布一个基于B端的加油站使用的SaaS系统,其名为“启明星”。

2.png

据了解,“启明星”系统不仅可以帮助加油站、小B等,建立自己的会员、营销、支付等Saas体系,同时还是加油站一站式商业解决方案。

公开资料显示,上线于2013年7月的微车,发展至今,四年中经历了四个阶段,从2013~2014年的移动端工具类产品(查违章、贴条地图等),到2014~2015年的线上车主服务平台(车务、新车、二手车、保险、救援、代驾等),再到2015~2016年的成品油服务网络(车主加油、成品油供应链),截至今年5月,主营业务已完成从最初的违章查询到现在成品油服务网络搭建。

徐磊表示,接下来微车将进行第四阶段的布局,即实现线上线下协同发展,输出微车的品牌与管理,同时克服民营加油站小规模、碎片化经营的局面,帮助民营油站进行品牌和管理升级。而“启明星”系统作为依托超过一亿的注册车主用户,是基于C端大数据的用户消费习惯分析开发而成,其具有精准营销价值,目前,微车超过2000座加油站资源,可迅速完成B端油站系统升级,并能根据C端用户的行为轨迹帮助B端油站导流。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