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齿科技获B轮融资计划上线PaaS平台

Cinsi 托比网 2017-05-24 17:46:38

托比网5月24日讯  近日,SaaS客服企业北京智齿数汇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智齿科技)宣布获5000万元B轮融资,由拓尔思、界石投资领投,金科君创和IDG资本跟投,此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市场推广及打造客户体系方面。

微信截图_20170524164933.png

据了解,早在2014年3月,智齿科技就曾完成由真格基金和华创资本联合投资的千万元天使轮融资,2015年3月完成由真格基金、芳晟股权投资基金和华创资本等联合投资的770万元Pre-A轮融资,2015年12月获IDG资本投资500万美元A轮融资,加上此轮融资,融资资金达数亿元。

投资方界石资本表示,此次投资智齿科技,主要看中其在行业切入方面的独特选择和销售、运营方面的精细化管理、及团队建设等。

据托比网记者了解,成立于2014年5月的智齿科技,是一家专注于自然语言处理领域的互联网企业。其通过基于智能云端SaaS客服系统(如客服机器人、人工客服、工单中心、呼叫中心等)利用自然语言理解、机器学习及大数据技术,为企业解决传统坐席客服无法解决的问题,帮助企业节约成本。值得一提的是,智齿科技还可以为企业提供多渠道接入(如桌面、移动网站、邮件、微信、微博等),都可以部署客服系统。

智齿科技创始人徐懿最后表示,此次和拓尔思、界石等企业合作,主要是因为三方对企业服务领域未来的发展理念契合,拓尔思在企业服务市场深耕多年,在大数据领域具有领军地位,而界石资本管理层在企业服务市场也是经验丰富。所以,未来智齿科技还将建立数据驱动的客户服务体系,除了通用SaaS解决方案外,还将针对企业个性化需求,上线PaaS平台,建立覆盖全国主要一线城市的销售网络,扩大市场影响力。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