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易帮完成天使轮融资 将拓展服务站

Cinsi 托比网 2017-05-25 18:30:56

托比网5月25日讯 近日,移动互联网信息平台货易帮宣布已完成天使轮融资投资方和融资金额均未透露。

1

据了解,货易帮是一家专注于新能源绿色物流服务的“互联网+”企业,其致力于打造移动互联网信息平台、仓储配送一体化和新能源系统,自2015年上线以来,通过“自营+签约司机”方式,对仓储中心货物进行集中管理,其利用仓配一体化服务、同城配送服务和面向C端的散客App及TMS大客户系统,延伸在仓储方面的服务(如原料质检、库存查询等),帮助企业提高运输效率,降低运输成本。

货易帮联合创始人苗恩礼表示,近年来,在互联网带动下,我国同城物流规模不断扩大,但在扩大的同时,由于小微企业或者商户没有专业的仓库及仓储管理能力,物流从业者缺乏专业化管理等等,出现货品运输中易发生安全事故隐患和货运车辆尾气排放造成空气污染等问题。而货易帮针对这些问题,从仓配一体化服务和同城配送服务入手,打造以同城物流+新能源+云仓储为核心物流服务体系。

目前,货易帮已在南京、徐州、宿州、合肥、菏泽开通了服务站点,未来将计划覆盖全国。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