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与用友合作 打造B2B2B的服务模式

Cinsi 托比网 2017-05-24 19:00:39

托比网5月24日讯  近日,苏宁企业购与用友友云采在南京苏宁总部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通过用友采购云——友云采平台,打通ERP系统与苏宁企业购的电商平台,在企业市场合力打造B2B2B(苏宁>用友>企业)的服务模式。

11.png

仪式上,苏宁B2B公司总经理王振伟表示,此次双方合作,将发挥各自领域的强大优势,开放资源,在供应链营和客户服务上持续加强协作,共同开拓企业级服务市场,为企业客户提供丰富商品资源的同时,对外输出苏宁CPU服务能力,帮助企业提高采购效率、降低采购成本。

据托比网记者了解,此次苏宁企业购除了与用友友云采合作外,还与阿里巴巴等多家B端服务企业有着开放合作。

公开资料显示,苏宁企业购是一家企业一站式采购服务商,其在物流方面还是在售后服务方面,都能提供实时响应、及时到位的本地化服务,而作为亚太地区的企业与公共组织软件、云服务、金融服务提供商用友采购云,其是企业与苏宁To B电商平台之间的关键桥梁,是为企业互联网采购提供云服务的平台,友云采则是其落地服务产品。

此次双方合作,正是通过友云采运用云端部署模式,前端对接电商平台,后端对接ERP系统,实现跨系统流程闭环。据了解,通过友云采,企业可在ERP中直接呼出直观苏宁购物车画面,自动生成并同步电商和ERP的订单,实现对接费用预算控制,完成从订单到支付的全流程管理。

据悉,此次苏宁企业购与用友友云采合作顺势而为,工信部在刚刚发布的《云计算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7-2019年)》中提到,到2019年,中国云计算产业规模将达到4300亿元,因此在移动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等为代表的新一代技术浪潮驱动下,越来越多企业进入企业互联网化,纷纷走上云端。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