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B端切入 社保通获数千万A+轮融资

Cinsi 托比网 2017-05-24 15:32:08

托比网5月24日讯  今日,社保服务商社保通正式对外宣布完成由元璟资本,真格基金、火山石投资、知卓资本、RECRUIT国内资本等联合投资的数千万元A+轮融资。据悉,在2015年4月,社保通就曾获真格基金投资的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2016年5月获真格基金、和知卓资本联合投资的3000万元A轮融资。

微信截图_20170524153539.png

据托比网记者了解,于2015年上线的社保通,是社宝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旗下一家,为企业和个人提供社保及团体险服务(缴纳社会保险、团体险、相关报销及理赔事宜等)的网站,其前期主要是从To B的社保代缴业务切入,通过系统提高服务能效,之后在2017年,社保通基于用户群,又扩充了其他产品线(如入职通、薪资通、普保通等)。

据了解,目前,社保通客户已有超过2000家,主要集中于大中型企业和高速成长型企业。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