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Cloud博云获1亿元B轮融资 完善PaaS层IT系统运维

Cinsi 托比网 2017-05-11 18:45:42

托比网5月11日讯  近日,专注于PaaS层云平台解决方案提供商BoCloud博云(简称:博云)宣布完成近1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东方富海、元禾控股联合领投,江苏华泰证券互联网基金与邦盛资本联合跟投,此次融资资金将用于加强在市场中的竞争力和扩大公司服务能力,完善以私有云、混合云、智能运维为核心的三大业务板块。

2

据了解,早在2016年1月,博云就曾获润和软件、TalkingData腾云天下等联合投资的2000万A轮融资。

投资方东方富海合伙人陈利伟表示,东方富海对投资企业的筛选一直坚持两个标准,一是考量企业所处行业是否具有足够的容量,产业发展潜力是否足够强,二是考察企业是否在行业里处于领先位置,是否具有增长潜力。此次投资博云,是详细考察后选择在B轮进行投资的重要原因。

公开资料显示,成立于2012年的博云,致力于 PaaS 层云计算市场,主要为银行、证券、保险等企业级客户提供提供针对互联网化、大数据业务应用、去 IOE 化(X86 服务器规模化应用)等底层云化架构和智能云运维系统,运用容器技术协助企业完成 IT 系统云架构的实施和运维, 帮助企业客户降低成本、 提升效率、简化运维等,从而提高系统可靠性和安全性。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