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企通获数百万元A+轮融资 将铺展供应链金融

Cinsi 托比网 2017-05-03 14:27:49

托比网5月3日讯  今日,企企通宣布获由和盟创投的数百万元A+轮融资,而在今年1月,企企通刚刚获得由昆仲资本投资的数百万元A轮融资。据了解,此前在2015年11月企企通就完成了微光创投和创业工场联合投资的数百万元Pre-A轮融资,在2015年6月完成易一天使投资的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

2

企企通负责人徐辉表示,之前的融资都是财务型投资,但随着SRM产品在电子行业、工程建设行业、服装等行业的成熟,产业投资将能更快带动企业业务扩张。因此,企企通围绕上下游的服务,未来将推出“企利通”供应链金融产品,来解决企业间资金流动和成本问题。

投资方和盟创投表示,此次投资企企通,主要看重其在提高企业间高效协作和透明化采购方面的能力,过去,企业内部的信息化水平高,但企业和企业之间的沟通效率却很低,企业和上游供应商之间普遍存在账期,而企利通的推出,让企企通未来发展有了巨大的想象空间。

公开资料显示,成立于2014年10月份的企企通,是隶属于深圳市企企通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一款,基于SaaS云服务的SRM(供应商关系管理系统),其是根据企业所使用的功能模块和所需支持供应商数向企业收取SaaS服务的互联网技术工具,主要包括客户管理(CRM)、供应商管理(SRM)、企业电子商务、往来对账等。企业通过企企通ERP系统生成相应订单后,直接导入企企通SRM系统,再由SRM系统将订单发送给供应商的方式,进行沟通确认,最后进入生产环节,帮助企业省去中间繁琐跟单环节的同时还能对订单物流进行实时监测。

据了解,企企通从年销售额不到100亿的中低端客户入手,将目标用户集中在服装、电子、农化、工程等行业,目前还打通了SAP、Oracle、金蝶、用友等市场主流的ERP系统数据接口,使不同ERP系统的企业、供应商都可在该SRM上实现协同作业。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