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投顾平台“飞蝉智投”获千万天使融资

子楠 托比网 2017-05-03 10:11:36

托比网5月3日消息,B2B智能投顾平台“飞蝉智投”宣布完成千万级天使轮融资,由益盟股份领投,界石投资和伯藜创投跟投。对于本轮融资的作用,目前没有透露。

据托比网记者了解,飞蝉智投是广州智能投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平台,平台于2016年9月正式上线,定位于财务金融机构服务,平台通过UPS(User Profile System)用户画像系统和IRA(Intelligent Robo Advisor)智能投顾系统,帮助企业解决高效管理以及投资有效性等问题,提供金融数据价值挖掘服务,助力金融行业服务升级。

另外,对于本次益盟股份的投资,其实质是作为战略布局的入股,帮助自身业务在券商用户数据上的挖掘,为券商转型提供全面多元的整体解决方案。

而界石投资和伯藜创投两家跟投机构表示,之所以投资飞蝉智投主要是看好其平台产品在运营模式上的应用及未来的发展前景,同时对平台团队比较有信心。据悉,该平台团队人员拥有企业服务,金融,大数据及互联网技术背景。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