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招聘获6500万B轮融资,优化SaaS产品端口服务

Cinsi 托比网 2017-04-26 18:09:08

托比网4月26日讯  今日,提供在线面试招聘服务的魔方招聘宣布获由天诚投资领投,考拉基金和协力投资跟投的6500万元B轮融资,此次融资资金将用于扩充大数据技术团队及企业服务端口和SaaS产品的优化。

魔方招聘

投资方天诚投资表示,此次投资魔方招聘,主要是看重其丰富的行业经验和优秀的技术团队,如今企业在筛选人才时将大部分时间花在简历筛选、电话邀约、等待面试等繁琐程序上,魔方招聘利用大数据对求职者简历进行全网收集,并筛选与企业招聘相匹配的简历,为之推荐到场面试,并按结果收取费用。“这种利用大数据为企业提高效率、节约成本的服务产品,相信在未来会有更广阔的发展前景。”

公开资料显示,魔方招聘是隶属于魔方网聘科技有限公司的一款服务产品,2016年底上市以来,为求职者提供免费的手机招聘服务,其根据面试候选人工资高低、工作年限、技术水平等用M币作为价格结算,企业在选择行业、职位等限制条件后,可看到求职候选人价格,并按自身情况进行邀约。魔方招聘目前已经拥有包括百度、美团等3000家付费客户,团队也从200扩充到500多。值得一提的是,魔方招聘为企业推荐的候选人,主要是针对年薪在35万元以下的中基层人员,而并不做高管推荐。

据托比数据库显示,魔方招聘在2015年就曾获三行资本投资的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2016年1月获考拉基金、三行资本及1898创投投资的4000万元A轮融资,2016年12月获协立投资、联创永宣、考拉基金和黑马基金联合投资的5000万元A+轮融资,加上此次融资,融资总额达1.5亿元。

魔方招聘创始人郝耘琦表示,此次融资资金将会继续用于扩充大数据团队建设和产品的优化服务,今年的重点目标也将放在企业端市场推广方面。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