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邑诚宣布获得由思维资本投资的数亿元C轮融资

Cinsi 托比网 2017-04-21 19:16:29

托比网4月21日讯  今日,上海移动端广告优化服务平台摩邑诚宣布获由思维资本投资的数亿元C轮融资

摩邑诚

 

摩邑诚方表示,此次思维资本对摩邑诚进行融资,是对其能力的认可,未来还会进一步发展在移动DSP领域的服务能力。

据了解,近年来随着互联网模式的深入推进,大量PC端DSP平台、移动广告平台等纷纷涌入移动DSP领域,整个移动程序化购买市场也面临新一轮洗牌,而对于此次融资,投资方维思资本董事总经理朱超表示,随着前期市场教育的完成,程序化购买在中国将迎来新的发展时期,本次投资摩邑诚,就是看好其团队在移动DSP领域的国际化视野和丰富运营经验,以及独到的市场和战略规划能力。

公开资料显示,成立于2014年3月的上海摩邑诚广告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为广告主提供移动端品效一体化投放解决方案的智能服务平台。其旗下有移动DSP需求方平台“MEX”服务,目前已覆盖所有主流移动智能平台及设备。而此前摩邑诚就曾获得三轮融资:2014年4月获联创永宣PreAngel投资的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2015年3月获有联创永宣投资的数百万美元A轮融资,2016年4月获由麦腾创投的2000万美元B轮融资。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