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牛科技获数百万美元A轮融资,推出反欺诈大数据云系统2.0

Cinsi 托比网 2017-04-20 14:03:43

托比网4月20日讯  今日,消费金融服务提供商同牛科技宣布获数由远东控股集团领投,星河红晟基金和周立跟头的数百万美元A轮融资,此前,2016年7月同牛科技就曾获征信评级机构、数字中国主席天使轮融资,同年9月获同道会及道生资本A轮融资。

1

 同牛科技创始人朱晟卿表示,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三个重点投资方向,一是引进更多研发人才;二是优化当前技术系统,以金融机构验收标准进行升级,三是能以稳定的技术底层为核心竞争力,触及信贷的核心业务,申请牌照成为真正的金融机构。此外,朱晟卿还表示,目前公司还推出了反欺诈大数据云系统2.0,不仅能适配小额分散、高额、标准化的金融业务,还能满足个性化的企业定制需求。未来还会继续调试和优化底层技术部件,不断沿着技术公司、网络小贷、民营银行路径发展。

远东控股集团方表示,此次投资同牛科技,主要是因为同牛科技在领导方面不仅有丰富的行业经验,还能以技术发挥自身优势,为不同类别的垂直电商提供定制化、黑盒式消费贷服务,给企业客户提供完整的品牌消费体验,而不会有竞争顾虑,相信此次对同牛科技的投资,不光是对同牛科技未来发展前景的看好,也是远东控股集团在未来发展的路径之一。

公开资料显示,同牛科技主要是针对B端商户提供消费金融技术和数据服务的金融科技公司,为近百家B端用户输出包括风控模型校验、金融SAAS系统搭建、消费分期场景铺设等技术和周边支持。其主要业务包括为金融机构的消费类贷款产品做风控建模,通过科技手段帮助金融机构在稳定风控基础上获得更多利润,和为企业量身定做消费场景贷技术服务,负责技术服务和开发工作。

据托比网记者了解,目前,同牛科技已与多家金融类机构合作,提供风控等技术支持,在下游服务B端企业,如好乐买、联动优势等。其服务的企业客户约有45家,覆盖医美、教育、旅游等领域,其中上线消费分期场景的B端用户超过20家,输出平台用户风控模型定制分析服务的B端用户约10家。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