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B2B平台“果然优”完成Pre-A轮融资

子楠 托比网 2017-04-19 17:32:09

托比网4月19日讯,近期,专注水果B2B电商平台“果然优”宣布完成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厚实资本,投资金额未透露。本轮融资将主要用在“供应链、物流、小B商户”三方体系的完善。

t014ab13f1591af20d4.jpg

据托比企业数据库显示,果然优2015年3月成立于广州,以进口水果作为业务切入点,成立之初获得顺为资本的数百万天使轮融资。最初运营模式是通过团队人员对市场进行调研了解,寻找热销的水果品类,然后对商家进行推荐并提供货源。当前该平台以进口优质高端水果为主,集配送,整合采购、品牌、店导服务等为一体。据悉,与果然优类似的平台还有杭州的水果无忧,其二者都是水果B2B采购及供应商电商平台,对B端商户提供服务。据托比网记者了解,二者之间的不同点在于业务整体经营上,水果无忧在业务经营规模上较小,更多业务体现在平台的撮合上,平台可实现水果直接从产地到达B端商户,而对于果然优的业务经营,其在规模上较大,涉及范围较广,从种植基地到优质水果资源再到自有物流的配送及B端商户的全面服务提供,在整个业务链条上各个体系较完善。

当前随着人民生活消费水平的不断提高与升级,越来越多人对产品的需求也由简单的基础要求转化到对产品的更高追求,体现在水果行业,由进口优质高端水果受市场追捧的现象可见一斑。在当前平台的业务发展上,果然优创始人金飞表示,“平台将进行业务上的精根细作,针对行业内的问题点,通过优化平台供应链,严控产品在物流环节的品质,对小B商户进行更高的服务提供,来完善平台业务在每个环节的操作”。

公开数据资料显示,目前,果然优合作商家达6000多家,水果单品SKU达2500种,与全球30多个种植基地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境外基地有智利、美国、新西兰等国家和地区。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