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团建获3000万元A+轮投资

子楠 托比网 2017-04-17 19:28:11

托比网4月17日消息,企业团建服务商“嗨团建”已于近期宣布完成A+轮3000万元融资,本轮由华盖资本领投。据了解,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市场拓展及新客户挖掘。

360截图20170417193105014.jpg

据托比企业数据库显示,嗨团建创建于2016年2月,是一家为企业娱乐提供解决方案的公司,专注企业团队建设,通过定制活动项目提供综合服务。据悉,嗨建设曾于2016年7月获得由百姓网投资的1000万元A轮融资。

在业务经营上,嗨团建集自身玩法种类SKU的存量+自身在HR的资深经验积累,运用互联网构建嗨团建的业务体系,通过线上进行品牌宣传与业务受理,线下进行团建综合服务,实现线下与线上的有效结合,助力参与企业达到内部管理的目的。在业务拓展上,嗨团建本次融资后将进行资本合作,进军HR领域项目。同时将与阿里巴巴合作,成立Talent Science Lab,通过线下活动服务,对参与企业人员进行性格类型分析,形成专业数据库逐步构建商业化的分析与评估模板。

公开资料显示,成立至今,嗨团建已实现数千万销售额,拥有超200家客户的的数百个订单。目前服务大型企业有,网易、洋码头、普华永道等。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