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招聘平台实习僧完成1000 万元 A 轮融资

Cinsi 托比网 2017-04-19 14:58:32

托比网4月19日讯  今日,专注实习生招聘的垂直招聘平台实习僧宣布获得由翊翎资本领投的1000 万元 A 轮融资。此次融资金额将继续用于团队数据搭建采集和分析。据了解,成立于2014年的实习僧是萌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旗下产品,公司专注于大数据应用和校园市场,在2015年3月,就曾拿到了由英菲尼迪投资的100 万元天使轮融资,2015年8月获中科招商投、分众传媒、口袋兼职等投资的500万元Pre-A 轮融资。

实习生

实习僧创始人陈俊宇表示,公司从2012年开始,就以内容吸引客户,通过用户撬动企业资源,所以实习僧业务主要是从To B方向的人才定制服务和通过供应商合作的To C职前教育两方面进行服务,而加入大数据和AI服务后,产品推荐成功率较之前提高了一半。而此次融资资金将用于产品的用户体验,通过技术继续做标准化的产品,希望未来将升学、就业、信贷等内容都能应用到数据场景。

公开资料显示,实习僧目前有企业端和学生端,在学生端,用户简历里结构化的数据、学生的行为数据(如在网站上的浏览数据、每个岗位的停留时间、企业的查看次数、是否被企业拒绝)都会被采集,在企业端,企业经常查看的学生类型、被通知面试的学生数据等也都会被采集。因此,在 B 端资源实习推荐业务上,实习僧主要分为两类,一类是按照项目制进行个性化定制,如腾讯、阿里为代表的大公司,每个项目收入在 15-25 万之间,单个项目的毛利在 65% 以上。而另一类就是对B轮之后的成长性公司提供产品服务,如广告位推荐、微信头条微信、社群运营等。目前,实习僧在B 端除了定制化实习招聘产生的营收外,已经和 50 家标杆企业进行了定制化服务。

投资方翊翎资本负责人表示,此次投资实习僧,主要是看重其在数据方面的完善搭建和分析能力,数据作为最有说服力的工具,相信未来实习僧在业务领域会有更大的发展前景。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