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车携手运车管家 加快汽车电商售后服务

子楠 托比网 2017-04-10 17:06:41

托比网消息,今日B2B汽车电商平台便宜车与运车管家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已签署了长期战略性合作协议。目前,双方已完成了各自的平台对接、测试及运行工作。

战略合作.jpg

据托比企业数据库显示,2016年9月,便宜车宣布已完成数千万Pre-A轮融资,该平台上线2个月便实现盈利状态。便宜车是一家致力于解决卖车经销商及个人的车源、库存、资金等各种销售难题,同时也是一家立足于互联网,拥有自有汽车销售网络的电商平台。隶属于北京睿通有车科技有限公司。

运车管家是一家物流服务商,提供商品车整车运输服务,是北京运车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产品,成立于2015年3月。此前曾获得大搜车创始人姚军红等个人与著名机构的天使轮融资,同年11月完成易车领投的千万级Pre-A轮融资。

通过此次合作便宜车实现了其在物流方面对经销商的售后服务,同时,用户可全程了解并跟踪物流信息状态,实现业务受理与智能化配送。另一方面,完成了与运车管家双方在业务资源上的对接,加快了汽车交易平台在流通链上的打通。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