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友发入驻五阿哥,发力产业链资源优化

悉昙 托比网 2017-04-07 20:11:23

托比网讯,4月7日,天津友发今日正式入驻五阿哥钢铁采购服务平台,五阿哥CEO苗峰与友发集团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韩卫东正式签署了电商合作协议,五阿哥将致力于帮助友发优化产业链资源,最大限度的保证产品规格齐全,更是做到钢厂直销,保障用户的钢铁采购品质,7*24小时的客户服务响应机制,第一时间满足用户的需求。同时,五阿哥方面表示,与网商银行共同打造的金融支付功能,将先用户之忧,解决B2B钢铁供应链上的信任支付难题。

图片 1.jpg

五阿哥CEO苗峰表示,作为钢管行业的翘楚,友发钢管集团连续11年位列中国企业500强,是全球唯一一家超千万吨的钢管企业,并牵头起草3091新国标,真正达到“质”“量”双管齐下,是五阿哥平台上钢管采购的高品质首选,而这也正是五阿哥作为钢铁采购行业服务平台始终如一解决用户所有“钢需”的体现。

友发集团副总裁韩卫东表示,五阿哥拥有天生的资源优势,五矿发展拥有遍布全球的200多个营销和物流网点,完善的工程配送体系以及符合钢铁行业特色的金融、物流、加工体系,阿里巴巴则在大数据、电商平台运营和互联网技术上拥有深厚积淀,在终端买家的资源积累和互联网+钢铁的优势,让其深信五阿哥和友发在为终端用户提供高品质服务保障上高度一致。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