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电商完成首次定增 募资3600万

文正 托比网 2017-04-07 17:53:54

托比网4月6日消息,今日,中钢银通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中钢电商,股票代码:838537)已完成挂牌以来首次股票发行,新增股份于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正式挂牌并公开转让。据悉,中钢电商首次定增以人民币6.00元/股向11名新增投资者发行股份60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合计人民币3600万元。

中钢在线

据中钢电商公告显示,本次首次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使股权结构不断优化,加大研发和市场开拓力度,从而更好的促进公司持续快速发展,增强公司综合竞争实力。

据中钢电商2016年年度业绩快报数据显示,其旗下钢铁交易平台“中钢在线”业绩实现了持续快速增长,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预估2016年全年营业收入为28亿-29亿元人民币,较上年同期增长幅度超过217%;净利润为1400万-1600万元人民币,较上年同期增长幅度超过775%。

托比企业数据库显示,中钢电商股票于2016年8月9日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正式挂牌公开转让,是国内首家拥有第三方支付牌照且在新三板挂牌的钢铁电商。此前在托比网的采访中,中钢电商高管、董秘金翔曾说道:“钢铁生态圈有着共享、开放、融合的土壤,而资本+资源的合作,能更大程度提升产业发展和投资价值作用。携手发展,双方同赢,是我们最想看到的局面。”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