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轮胎网联手神州数码慧聪小贷打造B2B共享经济

Cinsi 托比网 2017-03-10 16:16:14

托比网讯  日前,轮胎全产业链电商平台我爱轮胎网与神州数码慧聪小贷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暨2亿元授信签约仪式,双方在会上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合作打造B2B轮胎共享经济,共同开拓万亿级别的中国汽车零部件市场。

轮胎共享经济

作为以“租、养、省”为核心,单公里成本为核算方式的我爱轮胎网和帮助传统企业做收益的神州数码聪慧小贷,都认为轮胎共享经济有利于更好的服务客户。

神州数码慧聪小贷称,通过轮胎+金融的方案,颠覆传统B2C模式的O2O新型轮胎销售行业的现有商业逻辑,让客户通过以租代买的模式,从资金压力、日常采购、保养、破旧回收等环节解放出来了。

我爱轮胎网吉陆则表示,随着共享时代的来临,我爱轮胎网围绕轮胎行业就安全耐用、节约资源、成本消费等方面存在的许多问题,提出了“共享轮胎”商业模式,希望通过互联网+金融+完善轮胎垂直领域服务的布局,联手慧聪小贷打造B2B轮胎共享经济,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达成,极大地降低了物流企业的轮胎使用成本,提高了胎体的使用寿命和回收利用率。

托比分析认为,我爱轮胎网与神州数码慧聪小贷的战略合作,不管在成本还是资源回收利用,都预示着轮胎+金融的合作模式进入高速发展阶段。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